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本溪市 > 正文

本溪:11所学校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

日期:2020/1/25 0:32: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4-09

日前,本溪市高级中学等11所中小学校受评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获得专项资金支持;市第三中学等43所学校获“本溪市第三批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坚持贯彻“以人为本、以德为先、面向人人、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紧紧抓住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的目标,全面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校学校文化主题突出、内涵丰富,11所学校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80%的学校成为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市教育局将全面落实《本溪市学校文化建设实施细则》,开展“学校文化建设主题年”活动,要求各校在继续巩固校园美化、绿化成果基础上,结合地区实际,因校制宜,高起点、高品位研究制定新一轮学校文化建设三年规划。在2018年努力实现再建成20所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学校文化建设先进校达到100%的目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