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省 > 正文

介绍陕西技校以及吉林省专升本学校名单有哪些

日期:2020/2/3 9:59: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9

吉林专升本学校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四平职业大学等。

吉林省

1、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JilinVocationalandTechnicalInstituteCommunications)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吉林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前身是吉林省交通学校,始建于1958年;1998年,吉林省交通学校与吉林省交通职工大学合并,成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据2017年8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56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2亿元,校内实训室和实训基地85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46个;

有全日制在校生6845人,教职员工483人,专任教师274人;下设14个教学部门,开设33个专业。

2、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白城医学专科学校,1962年更名为白城卫生学校,2000年与吉林大学共建吉林大学白城医学院,2002年白城粮食学校并入,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恢复专科学校并更名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据2018年9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6.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94万平方米,开设9个系部、17个专业,有教职工746人(其中附属医院294人),有专任教师30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27人,全日制专科在校生7000多人。

3、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学校前身为始建于1936年的私立吉林助产学校,1993年,经教育部更名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名沿用至今。

截至2015年1月,学校占地面积4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796万元;学校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10个,实验(实训)室230个;学校设有5个系部,24个招生专业;有教职工504名,学生6034人。

4、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成立于1978年。原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2000年划归吉林省政府管理;

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也是吉林省唯一的一所金融类院校,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吉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截至2014年8月,学校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有“四系三部”,25个专业;全日制专科在校生5400余人,专任教师171人。

5、四平职业大学

四平职业大学,是一所集机械、电子、经济、管理、建筑、计算机、语言、艺术、医药等多门类协调发展的大学,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四平职业大学,成立于1983年,原名吉林师范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14年末,省政府把四平医护卫生学校、四平城建职工中专并入四平职业大学;2017年4月,四平市委、市政府将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划为四平职业大学直接管理,两校联合办学。

四平职业大学占地面积34.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有9个院系,28个专业;教职员工331人,在校生7500多人。

吉林省

陕西技校都有哪些

陕西技校主要有:陕西科技技师学院、西安市技工学校、陕西省商贸技工学校、陕西汽车技工学校等等。

1陕西科技技师学院简介

陕西科技技师学院(原陕西科技技术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中、高级职业技术人才为主的全日制重点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占地面积160余亩,建筑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学院位于浐河之滨曲江新区,毗邻交大科技产业园,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先后投资1600多万元建成了数控、车工、钳工、汽车维修、模具制造、焊接技术、电工、计算机等实训中心及电子技术、机械原理、金属材料、模拟编程等实验场所。实验实训设施在全省技工院校堪称一流。学院现有教职工2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谨,教学质量优良。

2西安市技工学校简介

西安市技工学校(原西安市劳动技术学校)是陕西省重点技工学校。1964年创建,是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办的唯一一所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确定的农民工、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SYb创业小额贷款培训、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培训、出国人员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要求確保“停課不停教、不停學”02-03

    日前,自治區教育廳就做好內蒙古疫情防控延遲開學期間中小學教育教學工作做出部署,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中小學正常教育教學的影響,實現“停課不停教、不停學”。1月29日……

  • 湖南省出台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十条措施02-03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0+1湖南省出台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十……

  • 江西省教育厅:所有学校一律不得补课,引导校外培训02-03

    来源时间为:2020-01-25江西省教育厅:所有学校一律不得补课,引导校外培训机构不补课2020-01-2515:02:00江西省教育厅作者:https://……

  • 上海民办学校报名人数“超额”将摇号02-03

    来源时间为:2020-01-261月23日,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的实……

  • 浙江省诸暨中学02-03

    创办于1912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学校,其源头最早可以追溯到始创于清乾隆21年即1761年的诸暨毓秀书院。学校坐落在西施故里陶朱山下,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