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市金陵中学进行“云课堂”教学体验活动

日期:2020/2/4 1:17:55 浏览: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市、区教育局通知精神,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为了响应市、区教育局“离校不离教,听课不停学”的号召,宝鸡市金陵中学积极组织骨干教师学习、尝试云课堂教学。

1月30日上午10点,金陵中学副校长祁锐娟利用希沃云课堂面向学校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一场线上教学体验活动。

展开剩余51%

课程以《疫情发生,焦虑恐慌怎么办?》为主题,系统介绍了面对疫情,如何进行心理调节,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安排好学习与生活。同时在授课过程中测试了希沃云课堂教学中的互动功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授课共有一百余人在线参与,反响良好。据悉金陵中学将分批分年级推广学科直播课,给学生假期学习适时点拨、指导。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既是战疫情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应用展示,宝鸡市金陵中学向来重视信息技术推进工作,面对疫情,学校将在市、区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培训,统筹各科学习资源用量,做好线上课程规划,服务于学生。

为战胜疫情,金陵中学全体师生将不懈努力。

文/岳剑锋图/听课教师、学生审核/祁锐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