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酒泉市 > 正文

酒泉肃州区东城关派出所在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日期:2020/2/4 10:16: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9

甘肃禁毒网讯(通讯员康丽张丽)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意识和法制教育水平,有效预防校园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11月27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张丽深入酒泉实验中学,开展“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首先向在校师生介绍了如何辨别毒品、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在面对毒品诱惑时的自我保护措施。同时,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例,以案说法,细致讲解了各类毒品的危害性,让大家深刻明白毒品的危害性,并号召大家要主动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预防知识。

此次禁毒法制教育专题讲座,使广大师生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禁毒法律常识和自我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预防违法犯罪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深受学校师生一致好评。(酒泉市肃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