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江市 > 正文

江苏镇江五旬贼偷多所学校竟“甩锅”小学老师

日期:2020/2/5 21:31: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05

五旬贼偷多所学校,竟“甩锅”小学老师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庞云云记者万凌云)近日,句容检方告诉记者,朱某是镇江系列校园盗窃案的案犯,他在交代自己作案动机时,居然怪罪他的小学教师!

检方介绍,今年51岁的安徽籍男子朱某,从2015年开始,通过翻墙入室、撬防盗门窗的方式,先后潜入镇江润州、丹徒、句容等地的多个中小学作案10次,窃得现金、香烟等物品,折合人民币共计5858元。

今年1月的一个凌晨,朱某在句容市第三中学再次作案时,被学校的保安发现并抓获,这才案发。荒唐的是,到案后,已年过五旬的朱某,在交代作案动机时,居然怪罪自己数十年前的小学教师!朱某称,其在上小学时,经常遭受教师的打骂和责罚,由此一直记恨在心。故此,近5年来一直盯着校园偷盗,也是为了“报复”自己以前的小学老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