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到平顶山技师学院调研

日期:2020/1/4 10:21:04 浏览:

12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到平顶山技师学院调研。

王朴先后到平顶山技师学院实训楼、文体活动中心、运动场等处,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

王朴指出,平顶山技师学院建校60年来,办学规模和水平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呈现出加速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促进了我市技师教育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牢抓住政策机遇、市场机遇,深入研究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硬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校基础能力,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技师学院。

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湖北黄石一中免费师范生招聘公告01-04

    来源时间为:2020-01-02一、招聘岗位:黄石一中招聘语文、英语、政治共3个专业免费师范生若干名。要求:2020届免费师范生,持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英……

  • 《焦作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出台01-04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0+1《焦作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出……

  • 外国友人宜昌拜师学习小提琴–今日湖北网外国友人宜昌拜师学习小提琴–今日湖北网01-04

    来自苏格兰的Laurapeoples现在湖北省宜昌市龙盘湖国际学校从事外语教学工作,自2018年9月起她专门拜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会理事、宜昌市小提琴……

  • “我们都是追梦人”武汉市财政学校启动校园文化成果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武汉市财政学校启动校园文化成果01-04

    来源时间为:2020-01-03长江商报讯(记者熊辉通讯员李白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昨日下午,武汉市财……

  • 文化进万家唱响中国梦01-04

    来源时间为:2020-01-03元旦春节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基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7场慰问演出,前往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湖南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