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公告】平顶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2019/12/9 23:54: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8-15

根据《平顶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为进入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8月19日上午7:00开始

地点:平顶山市第一中学(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300米路南)中校区(博雅楼)

三、面试程序

(一)验证审核: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早上7:00进入考点,验证身份后,在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核验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备课待考:考生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备有教材、专用教案纸,个人禁带任何备课资料。备课时间为20分钟,备课时间进行到10分钟时,下一位考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依次进行,备课时间到,引导到相应考场门口待考。

展开剩余71%

(三)现场面试:考场备有教材,考生只允许携带备课时写在专用教案纸上的教案进入考场,报告面试序号、学科和面试题目,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跟随引导员到指定休息室照相后等待宣布本场面试成绩。

四、面试分值、形式及内容

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教师基本素养、学科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采取“试讲(模拟上课,无学生)+答辩”方式进行。考生试讲时间为7分钟,分值占70分。试讲课题在平顶山市直属学校现行教材中选取(教材目录详见附件);答辩时间为3分钟,分值占30分。试讲结束后进行答辨。

五、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面试成绩

(一)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

(二)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本场面试成绩。其中初中英语(203)岗位在面试中将设置两个以上考场,当场宣布的成绩为原始成绩,面试成绩为加权后的成绩,通过加权对该岗位面试原始成绩进行权衡,该岗位考生加权后的面试成绩另行公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早上7:0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2.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领取。如考生出现私藏手机等通讯工具、故意透露身份信息等违规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试讲只提供黑板、粉笔、三角板、圆规基本教学设备,不使用课件,不提供多媒体教室。

4.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面试的考生自备饮用水和简易午餐。

5.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9799512629965

附件:平顶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平顶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

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8月15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