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洛阳市 > 正文

定了!洛阳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开学

日期:2020/2/10 10:58: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6

28日,记者从洛阳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洛阳市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洛阳市

28日,记者从洛阳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洛阳市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洛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洛阳市所有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同时,严禁任何学校(含公办、民办)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任何学校不得组织高三、初三学生提前补课。立即暂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所有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

记者了解到,洛阳一高、洛阳市二中、洛阳市三中、洛阳市东升二中等多所中小学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网络渠道,用绘本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和学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也相继发布通告,引导学生听从返校安排,不能提前返校。河南科技大学要求全体研究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身在武汉的研究生,要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后再返校。洛阳理工学院28日发出通知,要求全校教职工和师生员工不要提前返校,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参加集聚性活动。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学校将结合疫情情况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洛报融媒记者常书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快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招人02-10

    来源时间为:2019-03-22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位于怀化市城区。学校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3……

  • 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网上教学“五到位02-10

    来源时间为:2020-02-102月9日,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延迟开……

  • 鹤壁市中小学、幼儿园网上教学活动本月10日全面启动02-10

    为保障全市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延迟开学期间“不停教、不停学”,鹤壁市教体局制定印发了《鹤壁市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

  • 定了!洛阳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开学定了!洛阳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开学02-10

    来源时间为:2019-11-0628日,记者从洛阳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洛阳市中小学校将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8日,记者从洛阳市教育局获……

  • 今天起,荆门市中小学均已网上开学02-10

    来源时间为:2020-02-10今天起,荆门市中小学均已网上开学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08:57来源:荆门广电融媒体中心、市直各学校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