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南充西充:102所学校相继开展在线教育—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日期:2020/2/13 2:46: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2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2日电(王爵李同周)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不管多少风雨,我们迎风前进,不管多少失败,我们永不言弃……2月12日上午8:30,在南充西充县建设路小学校一教室内荡漾出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记者走进该教室,只见偌大的教室里空荡荡,讲台上一位女教师对着手机正在表演手语舞。

西充老师网络视频教孩子们对疫情的防范等知识。李同周摄

“我是小学四年级的音乐教师,刚才在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给学生上手语舞蹈课。”何小兰老师说,由于新型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被迫延迟,疫情虽凶猛,孩子的学业却不能“叫停”,学校要求教师通过视频在线直播或者制作视频课件等方式,引导学生与家人一起学习防疫知识,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此她精心为学生准备了这一堂音乐课。

西充开展形式多样的在线教育。李同周摄

何小兰告诉记者,今天教学的内容是一段手语舞蹈《不放弃》,通过这曲舞蹈讲述的是,面对来势汹汹病毒,我们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冲锋在一线拯救患者,他们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条生命,以此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西充教师网上教学。李同周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