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益阳市 > 正文

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政委尹岑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期:2020/2/15 0:16: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08

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政委(副处级)尹岑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尹岑波简历

尹岑波,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益阳市赫山区人,大学文化,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沧水铺派出所所长、市公安局赫山分局金银山派出所所长、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副局长、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等职务。2017年9月至今任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政委。(益阳市纪委监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郴州市】规范线上教育教学02-15

    不得要求学生上网打卡、不得超过时长、幼儿园不得开展网上教学活动、严格控制作业量……2月13日,郴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郴……

  • 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政委尹岑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02-15

    来源时间为:2018-06-08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政委(副处级)尹岑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尹岑波简历尹岑波,男,汉族,1……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六团捐赠十堰市30吨医用02-15

    来源时间为:2020-02-14十堰日报讯(记者周亚晖通讯员吕羡林李豪)2月12日深夜,一辆满载酒精的大货车离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某酒精厂,紧急驶往十堰。这……

  • 安阳市民政局02-15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南》《河南省各类学校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

  • 肩负责任与担当开封求实国际学校启动“让纸箱再次旅行”肩负责任与担当开封求实国际学校启动“让纸箱再次旅02-15

    人民网开封4月11日电(张毅力)肩负世界公民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该如何解决日益膨胀的“快递垃圾”环保问题?4月10日上午,求实国际学校举行2019“Gree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