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公示103所非学历民办学校办学情况

日期:2020/3/9 3:06: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6-05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马莉)6月24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公示《城关区非学历民办学校2016年度年检情况》,在接受年检的103所学校中,有91所学校合格,5所学校未招生申请保留办学许可证,7所学校因多种原因将注销其办学许可。城关区教育局提醒,家长在为孩子报校外辅导班或兴趣班时,切勿选择无资质培训机构。

为引导广大家长、学生到合法学校参加培训,城关区教育局每年对审批注册的非学历民办学校进行年检。截至目前,城关区教育局审批的非学历民办学校共有110所,其中审批不到一年不进行年检的学校7所,接受年检的学校103所。被年检评估的103所学校中,有91所学校合格;有5所学校未招生,申请保留办学许可证;有7所学校因多种原因,将注销其办学许可。

为了满足孩子对选择性教育的需求,能上合法、规范的培训学校,城关区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选择非学历民办学校时,务必查看该学校是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或向教育部门进行咨询,切勿选择无资质培训机构。如发现无证非法办学机构,可随时拨打举报电话8438331进行举报(91所合格学校名单详见本报新闻网www.xbsb.com.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以人為本創先進服務社會作表率03-09

    閆海英,女,漢族,中共黨員,1968年出生,中專文化,現任金昌市金娃娃陽光家政有限責任公司經理、金昌陽光職業介紹所主任、金昌市陽光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陽光家政黨支……

  • 2020年庆阳市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庆阳市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03-09

    来源时间为:2020-03-052020年庆阳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三支一扶考试安排时间阶段都相差不大,根据历年庆阳三支一扶考试时间安排来看,通常庆阳……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公示103所非学历民办学校办学情况03-09

    来源时间为:2017-06-05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马莉)6月24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公示《城关区非学历民办学校2016年度年检情况》,在接受年检的103所学……

  • 张掖民乐县禁毒办督导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张掖民乐县禁毒办督导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03-09

    为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常态化,提高在校学生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11月12日,张掖市民乐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深入各学校督导检查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

  • 2020年武威市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武威市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03-09

    来源时间为:2020-03-052020年武威三支一扶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三支一扶考试安排时间阶段都相差不大,根据历年武威三支一扶考试时间安排来看,通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