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各地中小学校加紧做好开学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

日期:2020/3/21 11:13: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1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1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邵大望杭州台萧山台余杭台宁波台金华台)今天起,杭州市中小学校开始设立“一校一策”的防疫工作。到本月25日前,杭州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将完成开学前的防疫准备方案。

杭州市

正在对学校各个区域开展全面消毒工作的,是杭州市胜利小学请来的专业消毒人员。每间教室消毒完成后,就会贴上封条,避免污染的同时还可以保留60天抑菌。

学校采购或家长捐赠的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也陆续运到学校。学生、教师及家长的健康信息,学校每天都会通过平台更新,随时查询、追溯,确保数据的精准性。

杭州市

杭州市胜利小学副校长洪锋华介绍:“我们准备花三天的时间,对两个校区进行无死角的消杀,保障开学的安全。”

杭州市

在杭州学军中学,每一位进入校园的人员,都必须进行红外线测温仪检测。今年,学军中学共有1300余名学生参加高考,预计高三学生会第一批到校。

杭州市

杭州学军中学党委书记陈伟浓表示:“仅高三年级组,目前已经准备了2万多个口罩,及时预警家长,避免跟有隐患人员接触。”

杭州市

为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台州、金华、宁波等地,近日推出了“入学码”,师生不仅要每日申报自身健康状况,还细化到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开学后乘坐什么交通工具等,复学后将作为所有师生出入校园的重要凭证。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