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杭州市 > 正文

自2020学年起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公办初中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日期:2020/2/26 14:19: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2

登录超时,稍后再试

免注册快速登录

注册个人门户

消息

通知

公告0

钱包设置

投资学院

财道社区

理财客

名家直播

宝和金融

放心保

炒股大赛

期货大赛

和讯通

自2020学年起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公办初中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2020-02-2208:41:21都市快报

杭州市

杭州市

杭州市

昨天,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发布公告,自2020学年起,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的公办初中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公告明确,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规定,《关于调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的决策方案》经公开征求意见、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现已通过。自2020学年起,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的公办初中学校由杭州市开元中学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即2020年9月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毕业学生的公办直升初中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去年11月,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甬江社区发出一份公示,内容是《关于征求2020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调整方案意见的公告》,提出“拟将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的公办初中学校由杭州市开元中学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根据最新的学区划分,截至目前,在上城区,可直升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的小学有两所,一所是凤凰小学,所属服务区为紫阳街道所辖的凤凰社区(姚江路以南)、春江社区、新工社区。另一所就是胜利实验学校,所属服务区为紫阳街道所辖的甬江社区。记者胡鸿通讯员沈芳蕾

澳大利亚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20日晚发布公告说,一列从悉尼开往墨尔本的火车当晚在该州发生脱轨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公告说,事故发生在墨尔本以北约45公里处的沃伦镇附近。

据悉,出事列车上载有约160名乘客。目前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的铁路线已经停运。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地点附近的铁轨上周已经发现存在问题。墨尔本市议员罗恩·莱珀特说,该地区铁路年久失修。

剪切、复制、粘贴

发明这些电脑快捷键功能的人去世了

平时使用电脑时,你哪些功能键用得最多?是不是“Ctrl-X”,“Ctrl-C”和“Ctrl-V”?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复制粘贴功能?

2月16日,“复制粘贴功能”的创始人,硅谷先驱拉里·特斯勒去世,享年74岁。

作为“无模式编辑”的倡导者和先驱者,特斯勒的这个发明,让几代人都能更加便捷地使用计算机,这意味着用户不必用键盘在编写模式和编辑模式之间切换。

特斯勒生于纽约,就读于斯坦福大学,1965年获得数学学士学位。

1973年,特斯勒加入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这是该复印机公司的一个部门,致力于创造电脑产品。在那里,特斯勒开创了一些概念,有助于使计算机对用户更加友好。特斯勒的一些概念包括通过剪切粘贴移动文本,并通过组合键来插入文本。

特斯勒于1980年加入苹果公司时继续从事这项工作,在苹果,他开发了各种产品,包括后来赫赫有名的Macintosh个人电脑。

1997年离开苹果后,特斯勒与人共同创立了一家教育软件公司,并在亚马逊、雅虎等公司担任高管职位,之后特斯勒将更多的精力转向经营独立咨询公司。

2012年,特斯勒接受采访时说,他喜欢和年轻人一起工作。“和年轻人工作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兴奋感,这种兴奋感源自你能够和下一代你学到的东西。”

科学家用人工智能发现一种抗生素

可抗超级细菌从1.07亿个分子中筛选

有预测称,要是没有新药物开发出来,到2050年耐药菌将杀死上千万人。过去几十年间,新药物的发现和批准都已放缓。

近日,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利用一种新的机器学习方法,从1.07亿个分子中筛选出了一种广谱抗生素“哈利辛”(halicin),可抗包含结核菌在内的超级细菌。

此前,人工智能曾经用来辅助发现抗生素,而这次则是人工智能在没有任何人为干预的前提下,从头发掘的新分子。2月20日,这项由麻省理工学院的合成生物学家吉姆·柯林斯领衔的研究,发表在《细胞》杂志上。初步动物实验显示,“哈利辛”毒性较低,经历了30天耐药测试后仍然保持抗耐药菌能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