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朝阳市 > 正文

學校何時開學?全國多地正式明確開學時間

日期:2020/3/21 10:37: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20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李依環吳杰婷)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繼續積極向好,學校何時開學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於開學的條件要素,教育部近期作出了一個原則性要求,符合三個條件可考慮開學: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二是社會家長都認為,或者絕大多數同意說現在開學是安全的﹔三是開學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資和條件都是到位的。

基於此,全國多地近日陸續明確開學時間、部署錯峰開學等,逐漸恢復正常的教學秩序。人民網教育頻道集中匯總目前各地最新開學時間安排,以供參考。

朝阳市

責編:孝媛、湯龍)

人民日報客戶端下載手機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下載人民智雲客戶端下載領導留言板客戶端下載人民智作

推薦閱讀

唐一軍在沈陽市調研重大外資項目建設情況3月1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省疫情防控指揮部總指揮唐一軍到沈陽市調研重大外資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准確把握國內外疫情防控和經濟形勢的階段性變化,堅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狠抓大項目、著力穩投資,努…【詳細】

頭條

遼寧排查發現首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2020年3月19日0時至24時,遼寧省無新增本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治愈出院病例。報告死亡病例1例,為朝陽市確診病例。全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25例,治愈出院122例,死亡2例。現有1名確診患者在省集中救治中心沈陽中心治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扶贫攻坚亳州专题03-21

    为贫困户家的孩子买手机、免费安装有线电视——学生线上学习,一个都不能少浏览次数:129亳州晚报发布时间:2020-03-1807:18文字大小:大中小学校资助在……

  • 郵儲銀行本溪市分行金融服務在行動03-21

    来源时间为:2020-03-19為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構建和諧金融消費環境,進一步加強金融消費者金融意識,提升銀行從業人員服務水平,郵儲銀行本溪市分行持續推進金……

  • 黑河市教育局保障“特殊学生”线上学习“不掉队”03-21

    为了保障“特殊学生”线上学习“不掉队”,黑河市教育局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制定并印发了《中共黑河市委教育工委黑河市教育局进一步落实“线上开课”期间对“特殊群体学生……

  • 学校防疫应急演练沈阳铁西密织师生“安全网”03-21

    来源时间为:2019-07-29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0日电(赵桂华)3月13日-19日期间,沈阳市铁西区92所中小学校、213所幼儿园全部完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學校何時開學?全國多地正式明確開學時間學校何時開學?全國多地正式明確開學時間03-21

    来源时间为:2020-03-20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李依環吳杰婷)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繼續積極向好,學校何時開學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於開學的條件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