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阳市 > 正文

开学复课第一天衡阳这个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防疫

日期:2020/5/3 12:35: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10

登录超时,稍后再试

免注册快速登录

注册个人门户

消息

通知

公告0

钱包设置

投资学院

财道社区

理财客

名家直播

宝和金融

放心保

炒股大赛

期货大赛

和讯通

开学复课第一天衡阳这个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防疫2020-04-1009:28:51红网

衡阳市

衡阳市呆鹰岭中学学生依次进入体温检测和酒精消毒通道,随后通过身份验证进入校园。

衡阳市

呆鹰岭中学将6个初三毕业班拓展为12个班级,采取“小班制”教学。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稂忠红记者石珊)4月7日,是衡阳市呆鹰岭中学初三学生开学复课第一天。当天上午7时许,该校相关负责人和教师早早地在校门口喜迎返校的学子们。

当天上午8点,记者发现,学生们都间距1米排成南北两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上交健康登记表、健康码和承诺书,依次进入体温检测和酒精消毒通道,随后通过身份验证进入校园。

呆鹰岭中学在认真做好开学日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6个初三毕业班拓展为12个班级,采取“小班制”教学。同时,该校组织班主任上好“防控安全教育第一课”,从封闭管理、日常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

当天中午12时,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为学生们送来已备好的新鲜饭菜。学生们在课桌上间隔就餐,避免排队近距离接触,餐后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呆鹰岭中学负责人介绍,学校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设置了2个隔离观察室。学校每天两次用紫外线和消毒水对教室、食堂、宿舍等所有学生活动区域进行消毒,并推行晨午检、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稂忠红石珊

编辑:姜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