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庆阳市 > 正文

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向锐一行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日期:2020/5/15 9:18:0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庆阳市

5月11日下午,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向锐、招办主任赵玉才、招办老师张治国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洽谈2020年中高职联合办学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白旭宁、教务处处长杨琳、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参加座谈会。

徐李平对徐向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发展规划、特色专业、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两校扩大合作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徐向锐对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发展现状表示赞赏,介绍了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招生情况,表达了想依托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的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完善的校内实训条件,联合培养高素质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愿望。与会双方代表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将采取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合作模式,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中高职有效对接模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教育平台,进一步提升庆阳职业教育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座谈会上,白旭宁和徐向锐代表双方院校签订《2020年联合办学协议》,决定2020年联合招生培养“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50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