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山市 > 正文

白山市市场监管浑江分局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日期:2020/5/24 0:38:27 浏览:

摘要:日前,吉林省白山市市场监管浑江分局全面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进货台账、处理“三无”、假冒伪劣、临过期食品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不达标食品经营户进行督促整改,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王志辉延明泽)为维护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净化学校及其周边环境,白山市市场监管浑江分局对辖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内容一是销售者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场地内环境卫生情况;二是进货是否建立进货台账、索证索票档案是否健全;三是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及有毒有害食品和“三无”产品以及辣条等“五毛”垃圾食品;要求经营单位坚决杜绝销售违规食品,引导经营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养成正确的食品经营行为,从而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此次检查校园周边200米食品经营业户134户,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对不达标食品经营户进行督导,下发责改通知书13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