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沂市 > 正文

2020“书圣故里

日期:2020/5/27 23:12:29 浏览:

5月21日下午,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启动仪式在市美术馆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有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并致辞。

“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是我市连续开展的国家级、高水准、大规模的书法盛会,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和临沂市人民政府通过专业优势与区位及人文优势联合打造,旨在打造覆盖社会各阶层的大众书法传播新品牌,提高当代书法艺术水平。会上,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与市文旅局签订了《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合作协议书》。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征稿,经评审后入展,入展作品将在临沂市美术馆展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