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枣庄市 > 正文

暖心!枣庄这所学校开通“定制公交”护航学生安全

日期:2020/6/1 21:01: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9

记者种灿灿通讯员葛宁)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学生离校回家的出行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携手枣庄汽运薛城分公司为学生定制出行公交。

学校相关科室专门制定了乘车方案,学生根据实情自愿申请报名,学校依据报名数量订制公交车数量,围绕乘车方向、乘车人数、车前引导、管理职责等诸多细节,进行科学规划。枣庄汽运薛城分公司对定制线路的公交运力进行了补充,并提前对车辆的营运秩序、消毒消杀、技术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检查。

据悉,下一步,学校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继续携手枣庄汽运薛城分公司将实时关注学生的需求情况,弹性调整发车时间、动态调整停靠站点,力争实现精准服务,为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