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滨州市 > 正文

滨州市教育局和滨州职业学院领导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0/6/1 22:17:09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28日下午,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等一行六人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访问。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和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滨州市

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目前状况、发展思路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对滨州市委托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向培养100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学前教育师范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恢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模式,是幼儿师资培养优秀传统的回归,必将对推动培养区域内高水平的幼儿师资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前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加强交流互访,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各项工作的提升。刘春国、杨光军等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训场所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