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湛江市 > 正文

广东省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8人)

日期:2020/6/2 17:02: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2

,报名时间:即日起,更多关于湛江教师招聘,广东教师招聘网,湛江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广东省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8人)

公告来源:湛江教师招聘网

招聘人数:8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湛江华图咨询电话:0759-3361023

在线咨询:

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是经湛江市教育局批准,由湛江市第二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与湛江市崇文高级中学合作举办的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含升大补习部)。学校依托湛江市第二中学优质教育资源,采用湛江市第二中学统一管理模式,实施封闭式管理。2014年创办以来,连续五年被评为湛江市办学绩效优秀单位。学校位于湛江市核心商住区(霞山区),坐落在湛江市国家级森林公园旁,湛江大道(城际直通)始站,毗邻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玛珥湖——湖光岩风景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是教书育人,工作居家的好地方。

一、基本条件

品德端正,敬业爱岗,身心健康;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具有高中或初中教师资格。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年薪6~12万,奖金另计;享受“五险一金”;学校免费为教师提供公寓套间,就餐免费。

三、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2人

高中物理2人

高中生物1人

高中数学1人

高中历史1人

高中地理1人

四、考核办法

1、面试:审核资料和面谈。应聘教师请提供:个人简历,毕业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发送到邮箱邮箱:15920144144@163.com报名

2、笔试:1小时笔试(高中专业知识)

3、试讲:10分钟的片段教学。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59-2110992,15920144144(梁老师)

邮箱:15920144144@163.com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新湖大道北8号

网站:www.zjezsy.com

以上是2020年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8人)的全部内容,更多湛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最新!铜仁市发布一批任职通知,包括10人06-02

    最新!铜仁市发布一批任职通知,包括10人2020-06-0212:52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超大大标准小天眼新闻关注铜仁市人民政府同意:推荐陶花园任铜……

  • “别让情绪左右你”“别让情绪左右你”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疫情渐散,园区内企业的经营正逐步恢复“正轨”,新员工源源不断得涌入园区,许多刚进入社会的职场新人急需专业的职业培训。因此,为助力……

  • 毕节城区部分高中学校高一招生简章出炉!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5-31毕节市民族中学位于七星关区倒天河畔,同心公园内,是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小学……

  • 广安武胜县街子小学校开展“庆六一”主题班会活动广安武胜县街子小学校开展“庆六一”主题班会活动06-02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披着节日的盛装,迎来六月的时光。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翘首期盼的……

  • 广东省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8人)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2,报名时间:即日起,更多关于湛江教师招聘,广东教师招聘网,湛江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