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正文

山里娃爱踢球

日期:2020/6/7 21:42: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8

凉山彝族自治州

4月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的操场上,小球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踢球。泸州市龙马潭区对口帮扶普格县前方指挥部于2019年3月探索体育扶贫,在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组建了足球队,从帮扶干部中选派体育教师,利用业余时间指导球队训练。男队去年参加了凉山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并打进了男子组八强。

王明峰何海洋摄影报道

《人民日报》(2020年04月28日15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遵义高中学校综合排名06-07

    遵义高中学校不妨找新世纪实验中学。新世纪实验中学温馨提醒:在做题的过程中,同学们要养成一个好习惯:从错题中总结经验和规律。虽然说学习的知识点必须通过做习题来掌握……

  • 山里娃爱踢球山里娃爱踢球06-07

    来源时间为:2020-04-284月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的操场上,小球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踢球。泸州市龙马潭区对口帮扶普格县前方……

  • 安顺市图书馆到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06-07

    来源时间为:2020-06-046月1日,安顺市图书馆走进安顺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并建立图书小站。活动现场,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共同了阅读小……

  • 乐山三江农村商业银行:驰骋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乐山三江农村商业银行:驰骋高质量发展“快车道”06-07

    上善三江,润泽农商;深耕嘉州,与时俱进。四川新闻网乐山6月7日讯(杨上平)伴随着乐山“一总部三基地”“一城两新区”“一湖五湿地”的“规划图”在嘉州大地上逐步变为……

  • 铜仁市首批53个高频事项实现省、市区域通办06-07

    6月3日,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通办窗口”受理了铜仁伟才学校申请办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到期换证事项,通过“全省通办&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