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肥东县领导到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6/9 9:15:36 浏览:

目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在招标,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

【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国务院督查激励...

【走,下乡去】看美丽乡村绘时代画卷

【专栏】青春蓬勃力量

合肥征集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建议

辟谣合肥2020年高考考点安排的假消息

增加合肥等市为北京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

90后海归扎根两年打造网红薰衣草庄园

5月27日上午,肥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县人大主任余永松一行在县妇联、县教体局及长临河镇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贫困学生,与师生们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姚飞一行深入校园,参观了“校园童话节作品展”,对孩子们奇思妙想的童话作品赞不绝口。该校校长王仕海向领导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常规工作并简要介绍学校“善美教育,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该校近年来先后荣获省级家校名校、市特色小学、市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示范校、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等荣誉称号。姚飞对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成果表示肯定,细致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一再强调,农村学校尤其要重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天气渐热,防溺水工作是重中之重。姚飞一行来到非遗教室,看到两位非遗老人带孩子们正在认真学习“牛门洪拳”和“牛氏剪纸”,对该校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县领导为该校10位贫困学生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孩子们从小应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强身健体,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苑仁阔)

巴彦淖尔市

巴彦淖尔市

巴彦淖尔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一周大事记,约你了解锡林郭勒06-09

    一周大事记,约你了解锡林郭勒2020-06-0720:21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超大大标准小锡林郭勒日报关注回眸一周要闻,了解社会热点今天是第九十三期……

  • 【文明内蒙古兴安盟在行动】兴安盟小手拉大手文明礼06-09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切实发挥广大未成年人在文明内蒙古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兴安盟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了未成年……

  • 肥东县领导到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肥东县领导到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06-09

    目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在招标,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真抓实干创先……

  • 辽源市防水卷材采购专业精神06-09

    辽源市防水卷材采购专业精神沈阳仁礼信商贸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系统解决建筑渗漏难题,肩负防水事业责任,树立防水事业标杆”就成为公司矢志不渝追求的梦想。经过多年的……

  • 辽宁阜新农业专家田间地头授农技06-09

    摘要:近日,辽宁阜新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兴办“田间学校”,聘请农业专家赴田间地头为村民传授农技,助农做好防控,提高产量。“今年大田要重点做好草地贪夜蛾的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