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专题调研组对云南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日期:2020/6/16 15:09:14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6月5日下午,以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李燕为组长的第一调研组对云南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云南省

调研采取听汇报、查台账、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的形式进行。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副校长苏丽春及云南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工作汇报会。苏丽春从学校执行相关制度情况、压实主体责任情况、安全有序返校及复学复课情况、重点场所(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次生灾害叠加风险预防情况、落实登记报告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七个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李燕组长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制度完备,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物资储备有保障。学校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困难也是目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共性问题。

第一调研组对云南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46项调研指标的台账内容进行了查阅。对学校开学复课情况、校园安全、医疗卫生、健康教育、物资储备、食品安全、消毒情况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工作措施的落实开展了督导检查。

副校长苏丽春全程陪同第一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学校各防疫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对学校教学场所、校医院、临时集中隔离观察点、食堂、宿舍和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随机访谈了校医院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的工作职责;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询问了解学生安全返校情况及健康教育情况,学生健康零报告、日报告情况,返校后每天体温检查及登记情况,学生体温异常的处置流程等情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