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达州市 > 正文

蒋丰泽率队检查指导达川东部片区部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日期:2020/7/2 0:12: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6

近日,达川区政府副区长蒋丰泽率区卫健局、区教科局等部门,先后前往大树初中、大树小学、黄庭学校、麻柳小学、麻柳中学、亭子职高、亭子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在各学校门口测温点,蒋丰泽逐一叮嘱值班保安和派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要知责尽责,毫不松懈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在查看学校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听取学校情况汇报后,蒋丰泽对各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满意。

蒋丰泽指出,学校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常态化实行严格筛查和监测,强化封闭式管理,把经常提醒和反复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校正常教学、师生正常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达州市

蒋丰泽要求,一要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务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和陪餐制度,持续完善管理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原材料采购、储藏、加工等各个环节,确保食品卫生、丰富、新鲜、营养。二要凝聚合力守护校园安全。务必持续发力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净土。扎实做好防溺水、防侵害等宣传和教育工作。主动对接当地党委政府,形成合力,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务必牢牢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在教师师德建设、思想政治课、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统筹整合、加大力度,让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营造风清气正教科生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2

    来源时间为:2018-03-161.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纪律条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进档考生根据专业志愿顺序,按投档成绩择优录取……

  • 蒋丰泽率队检查指导达川东部片区部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蒋丰泽率队检查指导达川东部片区部分学校常态化疫情07-02

    来源时间为:2020-06-16近日,达川区政府副区长蒋丰泽率区卫健局、区教科局等部门,先后前往大树初中、大树小学、黄庭学校、麻柳小学、麻柳中学、亭子职高、亭子……

  •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2

    来源时间为:2018-03-161.按教育部、、省招考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遵循“合法性、合理性和公开性”的原则;实行“……

  • 南充***学校2020年招生07-02

    南充***学校2020年招生如何选择一个好学校是***近很多同学和家长关注的问题,选择一个好的学校决定了孩子好的发展方向,2020年的院校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暂时……

  • 攀枝花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2

    来源时间为:2018-03-16第一条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以下简称招生工作)管理,深入贯彻实施招生工作“阳光工程&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