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宁市 > 正文

星光璀璨全校师生“千人合唱”为高考加油

日期:2020/7/6 21:58: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2

很快,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到了。为了给本届特殊的高考考生缓解压力,6月28日晚,南宁十中准备了一份温情而有力的惊喜,现场的一幕幕不仅非常“燃”,还十分感人。

南宁市

6月28日晚上10点多,南宁十中上津校区老师及高一、高二学生,自发为即将走上高考考场的同学们组织的“喊楼”活动。伴随着“高三加油”字样的彩灯,一千多名师生挥舞着荧光棒,激情飞扬,齐声高歌。一时间,呐喊声、祝福声响彻校园。一些高三同学告诉记者,他们之前对这个活动毫不知情,所以当音乐响起时,一阵惊喜之情扑面而来。

南宁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喊楼”逐渐成为了一些学校的考前传统活动,目的是减轻学生压力,舒缓考前情绪,起到相互鼓励的作用。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考从6月推迟到了7月,考生的复习节奏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所以除了喊楼之外,对考生心理给予特殊的关怀尤其重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