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固原市 > 正文

固原市2020年宁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日期:2020/7/23 21:29: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22

,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20宁夏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宁夏华图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nxsyks),宁夏事业单位培训咨询电话:0951-60285716027571,微信号:ht18295188220

2020宁夏事业单位公告已出,共招录3044人,笔试时间:2020年7月25日(AbCE类),7月26日(D类),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是事业单位笔试及面试阶段的重要证件,考生打印后需妥善保管,避免丢失。

2020年宁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时间地点:

1.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医疗卫生类(E类)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

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2.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下午:

14:00—16:30《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

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和“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统一进行(使用同一试卷、在同一时间笔试)。

3.具体考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应聘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等不作为有效证件)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丢失准考证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固原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封面之星孙钲坤封面之星孙钲坤04-13

    来源时间为:2022-04-13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摘要:孙钲坤开始练习书法时,不会握笔、不知笔路,没有耐心、手疼心烦……而……

  • 以信息技术引领区域教育转型升级04-13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以信息技术引领区域教育转型升级——……

  •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04-13

    机声轰鸣,气雾弥散,消杀车在校园奔驰,消杀机手背负喷雾器往来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间。新冠肺炎病毒猖獗、危及师生安全;预防为主,责任大于天,周口市曙光救援队对……

  • 4月9日(周六)晚8点,“许昌市名校长”解读中考化学04-13

    爱心提醒: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我市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雨,西南风4级,温度16度到30度。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晴,南风4级,温度18度到31度。许昌日报-中考……

  • 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布04-13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2021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通知,商丘市9所学校被评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16名教师被评为先进个人。据了解,经过各地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