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和田地区 > 正文

安徽援疆指挥部到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2/4/15 23:26:03 浏览:

近日,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家松赴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学校党建、教学教研、援疆教师作用发挥、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德育教育、社团活动、安全教育、后勤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马家松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是安徽援疆重点打造的一个项目。一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毕业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要一月一主题,加强德育教育,加强行为规范教育;三要加强环境整治,让每一个角落都有人管,都管到位出成效;四要进一步加强校本教研工作,充分发挥援疆教师的示范作用、高产种子作用、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五要加大智慧教育设备的利用率,加大培训力度,让所有教师都能熟练使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六要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让环境说话,用环境育人;七要加强学校的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马家松强调,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要群策群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引领皮山、南疆一流、全疆知名的品牌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要把学校办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智慧教育基地、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培训成长基地和安徽对口援疆的窗口。(闫龙春)

来源:安徽援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