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京市 > 正文

18日返校复学!南京发布最新通知

日期:2022/4/16 16:08: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16

每经AI快讯,经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批准,全市符合条件的小学一二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特殊教育学校、培训机构师生员工,于4月18日(星期一)返校复学。全市技工院校返校复学工作由市人社部门安排。幼儿园、托育机构返校复学安排,将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报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批准后,提前向社会公布。(央视新闻)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责编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净化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04-16

    来源时间为:2022-04-15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净化系统维保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jypt.ahhyzb.com.cn:8080获取招……

  • 18日返校复学!南京发布最新通知04-16

    来源时间为:2022-04-16每经AI快讯,经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批准,全市符合条件的小学一二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特殊教育学校、培训机构师……

  • 泰州市疾控中心最新提醒04-16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泰州市疾控中心最新提醒2022-0……

  • 啊?舟山小盆友一问三不知!04-16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啊?舟山小盆友一问三不知!2022……

  • 安徽池州: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04-16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安徽池州: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