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王中平张璟简历背景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王中平张璟被抓了吗?

日期:2020/1/7 14:30: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5-22

近日,南京应用技术学校早已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该校部分学生和家长因学籍及专业变更问题与学校发生矛盾,原本报考护理大专,却突然被告知变为家政服务中专。此事在微博迅速发酵并引起关注,该校被认为有虚假招生的嫌疑。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表示,该学校涉嫌不实宣传,随意承诺。

教育大蛋糕,一块不放过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创办于2003年,原名南京市英才技工学校。2015年3月,更名为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南京应用技术学校与当地的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同属江苏中宁教育集团,两校官网显示的学校地址相同,均为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666-6号。

据报道,江苏中宁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中平曾出席应天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挂牌仪式。据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官网显示,现任校长为张璟,执行校长为韦邦民。

现在,该校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已清空,但此前多个平台都曾发布过该校新闻,在这些仅存的文本中,不难发现,校长张璟并不常出现在报道中,每每被突出强调的领导,则是董事长王中平。同时出现的,还有董事会秘书王海平。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官网显示,在学校招生委员会中,王中平担任主任一职,其职责是依据招生工作规程全面统筹学校招生工作,规划招生工作制度。担任副主任的是王海平,他的职责是根据主任规划制定招生工作制度政策提交和参与委员会表决,处理招生过程中的纠纷冲突,负责疑难问题的解决和提交仲裁。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中宁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南京,自称为江苏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主要涉及幼儿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企业培训等领域,涵盖学前教育、青少年教育、高中(中职)阶段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培训等7个教育门类。多年来,集团累计教育、培训人数达10万人次以上。

在2018年,其下属的牛津少儿英语计划将在江苏各市的核心商圈开设50家以上的旗舰店,与200所以上的优质幼儿园、小学合作建立教学基地,建立100所以上的高端社区学习中心,并且开展留学、游学、夏令营等相关配套衍生服务,力争在三年内占据江苏少儿英语市场的主要份额。

可以说,从3岁孩童到职场成人,教育的大蛋糕中宁集团哪一块也没有放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