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京市 > 正文

碧桂园、新力杀进高新!楼市大变革将至!

日期:2020/7/19 0:48: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8

安家江北微信平台小道消息栏目,来自多个信息源可靠渠道,涉及城建、规划、楼市、房价等等等等。

今天和大家一起三则小道消息:

①碧桂园、新力杀进高新!

上月初,金地在高新豪夺四幅地块,一时间轰动南京城。

就在这周,我发现这四幅地块已经在申报建设用地,进展非常快!值得注意的是,G08和G09地块建设单位已定为南京金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G06和G07地块建设单位则为南京金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留心深扒这两家公司背后的股权结构,不难发现,这两家公司均由南京钧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新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盈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构成。即分别是金地、新力、碧桂园。

得知相关消息后,我们立即向相关开发商负责人核实,对此对方并未否认,但在提及操盘方问题时,对方却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还在商议中。

碧桂园和新力均为首次进驻江北的房企,而金地已经在江北深耕开发了格林格林、风华府、风华国际等多个项目。从对江北楼市的熟悉度来看,金地操盘有一定优势。

(NO.新区2020G07、G09地块航拍图)

不过,值得注意的,G07和G09地块为中小学用地,根据我们拿到的投资协议,其要求极高,它要求开发商引入国际品牌学校须维全美排名前1%或者是全英本土排名前30的品牌学校。在国际学校的引进上,碧桂园和金地都有一定的经验。高新核心居住区稀缺的重磅地块究竟由谁操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②雅居乐地产7月融合武汉区域,管理半径扩大一倍!

雅居乐自2006年首进南京,已经过去13载有余,从雅居乐花园到雅尊府,打造了不少让南京人印象深刻的项目。

调控政策引发的市场环境的变迁,已经造成行业的嬗变,真正的强者,能洞悉商机,迅速布局,逆市破冰,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佼佼者。

在如今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波动期的大环境下,雅居乐南京区域公司也表现出较强的市场把握力和灵活营销策略,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去年,雅居乐原南京区域在掌舵人赵磊的带领下,业绩突破百亿,达13年最高。

因业绩表现突出,2020年7月雅居乐将武汉区域融合,形成新的南京区域,业绩指标占比为集团最高的区域,管理半径较原先扩大一倍;南京区域由原来的2省8城扩容成4省13城,30多个项目,逾200亿规模!遍布南京、合肥、武汉、长沙、扬州、镇江、滁州、徐州、连云港、芜湖、荆州、襄阳、郴州。

据小道消息,赵磊先生为新的区域总裁,李捷宏、金鹤平为助理总裁。而琚百红先生晋升为集团营销中心二区总监,分管南京、武汉、海外片区营销工作。

雅居乐在江北人心中的形象,类似于地产界的“苹果“。而在拿地战略方向上,雅居乐也一直“偏爱“江北区域。赵磊先生曾表示:雅居乐南京城市公司重点关注以下板块,首先是江北。其次是溧水和高淳,南京向南的方向。第三个是紫东板块。这三个板块拿地,符合南京整体规划和发展方向。

我们也期待,一直坚持品质的雅居乐能为江北板块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

③江北两家纯新盘面积段、案名首次曝光

今天,我们打听到,位于自贸区五桥板块的中交G13地块预计下半年入市,户型面积段首次曝光!据了解,中交G29地块将打造76-125㎡的产品,包含了目前江北楼市稀缺的小户型产品。项目拟分两期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共22.28万方。

中交G29地块紧挨着锦绣樾江府,去年6月,中交以总价26.5亿元竞得这幅商住混合用地,成交楼面价为15276元/㎡。待该项目上市后,将与区域内雅居乐汇港城、锦绣樾江府和西江瑞府形成聚集效应,自贸区-五桥板块的楼市氛围也将更加浓烈。

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位于高新东大成贤学院站地铁口的NO.新区2019G03地块已经定案名为三松·仁里。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入市。

2019年3月29日,经27轮竞价,软件谷G03地块被三松建设以1.86亿元拿下。这座位于高新核心区、位置得天独厚的地铁口综合体,效果图很酷炫:

根据当时的出让要求:NO.新区2019G03:地块内商业建筑面积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40%,地块内可配建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配建比例不得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

这块地附近多是高新在建或规划中的重量级配套,如龙湖天街、星悦城等,将要建设五星级酒店的G03综合体地块以及城市公园等,周边的包括了焦点科技等多个重量级企业,以及东大成学院。总体来讲,未来地块周边商务人群聚集、亦有一定的人文氛围。

最后,和大家做个预告。预计下周左右,南京市将有新政出台,或将改变现有的楼市格局,届时,安家江北微信平台也将第一时间关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