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学院贾隆基老师应邀赴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社工站开展实地督导工作

日期:2022/4/17 21:44:03 浏览:

4月13日,贵州省妇联家庭教育核心专家库成员、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护理系主任、中级社会工作师、二级心理咨询师贾隆基老师,受铜仁市万泽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邀请,到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开展实地督导工作。

在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兴民社区服务中心,贾隆基老师详细听取了兴民社区基本情况、社工服务需求和介入策略等服务开展情况汇报,与驻站社工亲切交流。对项目社工自驻站以来开展的服务表示肯定,鼓励项目社工要创新思维,针对不同的服务需求要敢于实践和探索。

随后,贾隆基老师和社工伙伴们一起漫步在兴民社区,感受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号召社工伙伴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争取经常性走进社区、走到居民身边,做足社会工作宣传,让社区居民认识我们、了解我们,才能更多的参与我们;要主动对接和联系社会资源,合力服务社区居民,助力社区居民更好地融入新社区生活。

截止目前,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社工站已经运营三个半月,服务初步打开局面,“美好兴民·多彩周末”、“乡园书画室”等系列活动的展开,标志着驻站社工团队已经在社区探索渠道打造本土特色突出的服务品牌。

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社工站驻站社工团队、项目督导助理等参加本次实地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