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四所名校校长专家与家长真诚交流

日期:2022/6/24 22:58: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24

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陆道春为家长和学生详细解读中招政策,家长们最关心的关于二十九中的办学情况。

卓越学子!“清北”突破持续发展

二十九中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同学数量持续突破。

二十九中成为南大创新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南大等众多一流高校的重要生源基地。

2016-2019年,二十九中共有27名同学获得南京大学各类优秀学生称号,足见二十九中学子的发展后劲非常巨大。

主抓课堂!一大批优秀老师钻研教学

二十九中始终遵循教育教学规律,遵循人的身心发展规律。陆道春说,学校抓教学质量主要抓的是课程,抓的是课堂,抓的是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讲究科学,讲究高效。学校引进“极课”大数据系统,建设智慧教室。在大数据的支持下,教师对教情学情的判断更加及时、全面、精准。

最新中招信息

二十九中今年招生计划750人。根据考生的中考成绩进行分班,不再进行分班考试。设置拔创班、基地班、强化班等不同班型。均衡配置教师,实施分层教学,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保证每一位同学都得到充分的发展。

中考刚刚结束,初三学生和家长如何选择未来高中?6月22日,南京银行私人银行“6大服务”之成长教育主题活动,联合南京晨报共同举办“2022教育向未来·相约高中”中考招生咨询会。四所南京市顶级热门高中——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国际高中部、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同台为家长和学生提供贴心咨询服务。

当天下午2点到5点,校长们带来精彩专题讲座,今年中招第一手硬核信息;招生老师们全程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

【南外仙林国际高中】

作为南京最早创办国际高中的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拥有强大实力。国际高中部招生分管主任刘加兵为家长和学生详细解读各个项目的特色。

四大项目,今年收获世界名校900+offer

南外仙林分校国际高中部包含澳洲精英国际课程班、德国高中课程实验班、ACT&Ap国际课程班、美国高中课程实验班四大特色项目,截至5月初,2022届毕业生获得来自全球超过100所院校的offer总计900多份,奖学金总计230余万美元,覆盖专业超过60个。

课程体系,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外方核心课程。使用外方原版教材,从课程设置到教学进度、从教学内容到评价标准均与海外合作平台学校保持一致。外方核心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任教。

中方桥梁课程。包含三个维度:第一个维度是优化后的中方数、理、化、生等自然科学课程和根据外方核心课程设计的专业前导课程;第二个维度是人文科学课程包括:语文、中国历史、东西方文化通史、地理等;第三个维度是拓展类课程包括:兴趣选修课程、高端竞赛课程、生涯规划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等。

标化考试课程。由中方双语教学团队负责,十年级设计托福、雅思、德语、日语等语言类课程以及高端Ap课程。十一年级设计SAT/ACT美国高考课程以及高端Ap课程。十二年级设计高端Ap课程及留学考试课程等。

【金中河西国际部】

今年,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男生杨树翰,获得南京地区A-Level课程体系唯一一份牛剑大学录取通知书!国际部主任孙英杰在活动现场,为家长和学生们详细介绍各个项目学子的超强实力。

三大方向,100%录取世界百强名校

金中河西国际部2022届毕业生中美方向,近95%的学生都获得美国Top50大学的录取,其中45.3%的学生被美国排名Top30名校录取。

中英方向,91.5%的学生被英国排名Top10的录取,其中52.4%的学生被G5超级精英大学的录取。

加方向,98.7%的学生被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Top5的大学录取,其中85%的学生被医博类大学排名Top3的录取。

此外还有多名同学被香港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录取。

强大师资,详细三年升学规划

国际部拥有一批极其强大的师资。平均工作年限9.2年;获得双硕士或博士以上学位人数占16.5%;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人数占67%,获得硕士以上学位人数100%。

学生在校三年,家校密切沟通,设计各类主题讲座,包括:三年一体升学规划;大学分类特别点及地理分布;探究大学录取标准GpA和技能拓展;成功案例分析;升学和文书的准备;签证申请;大学课程选择与学习经验等。

【雨花台中学】

近年来,雨花台中学不仅是南京市高考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一,也是南京市高考成绩提升最快的学校之一!活动现场,副校长刘进全为家长和学生带来大家最关注的雨中一手信息。

南京唯一!8年7获高中含金量最高奖

雨花台中学办学业绩年年攀升,高考推进率名列全市前茅,是南京市唯一一所八年七次获得高中质量提升特别贡献奖的学校。今年该校又获评首批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市级创建培育学校。

学校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是同时拥有两个江苏省课程基地的高品质学校。

师资强大!高度敬业呵护学生成长

雨花台中学师资强大,现有正高级教师11人、省特级教师9人、市区学科带头人118人、中学高级以上职称131人,所有学科均是南京市优秀教研组,各门学科师资力量在南京市名列前茅。

刘进全介绍,雨中的老师不但业务精湛,而且高度敬业。“让学生喜欢我、喜欢我上的课和学科”是雨中每一位老师的职业追求,陪伴呵护学生成长是每一位班主任的责任担当,高三期间老师全程在岗,确保学生可以随时找老师答疑解惑。

最新中招信息

雨花台中学今年新高一招生计划大大增加,共1000人(本部670人,岱山校区330人),向往雨中的初三学子有更多机会被录取。

【南京银行私人银行简介】

南京银行私人银行以“中等规模商业银行领先的私人银行业务提供商”为发展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注度高、专业化强、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

目前,已实现私人

银行中心全行17家分行全覆盖;金融服务方面,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专属“1+N”专家服务,洞悉财富需求,整合金融资源,搭建开放式产品遴选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非金融服务方面,打造全新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品牌“365私享+”。“3”大好礼,即欢迎礼、生日礼、节日礼;“6”大服务,涵盖致敬文化、康养医疗、运动体验、品质生活、尊享出行、成长教育系列;“5”大俱乐部,鑫享家、企业家、老友汇、传承学院、菁英汇,贴心服务每一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刘颖徐海兵图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网络谣言粉碎机】上海“封城”?老人因没戴口罩翻06-24

    来源时间为:2022-03-25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盘点近日疫情谣言,提醒广大网民勿信谣勿传谣,疫情当前,谣言当止。一、上海“封城”?3月22日,网上传言称“……

  • 蚌埠市妇联组织市女企协送岗进高校06-2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蚌埠市妇联组织市女企协于6月23日下午,赴蚌埠工商学院开展“送岗进高校”招聘活动。……

  • 南京四所名校校长专家与家长真诚交流06-24

    来源时间为:2022-06-24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陆道春为家长和学生详细解读中招政策,家长们最关心的关于二十九中的办学情况。卓越学子!“清北”突破持续发展……

  • 立项!泰州这批学校被省里选中06-24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公示,拟立项2020年江苏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415个,其中,中小学生品格提升项目拟立项57个,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拟立项32个,中小学课程……

  • 【工作动态】2022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06-24

    网上夏令营挪威舟山营开营为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中华文化和舟山海洋文化。6月18日,由中国侨联、浙江省侨联、舟山市侨联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