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襄阳市 > 正文

2020年襄阳市青少年春晚海选第一场走进襄阳星艺舞蹈学校

日期:2020/1/4 13:03: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09

襄阳市青少年春晚海选开赛星艺舞蹈放飞童年梦想

11月30日上午襄阳市青少年春晚首轮海选正式启动!来自星艺舞蹈的数百名4-8岁的小朋友们以热情洋溢的表演,引爆了海选的首场比赛。

在早晨9:30正式海选比赛开始前,诸多家长和孩子已经在星艺舞蹈人民广场校区等候与准备。

展开剩余81%

作为本次大赛年龄最小的组别,4-6岁的幼儿组首先登台表演。别看他们个子小小,可一个个鬼马精灵、多才多艺、毫不怯场。

随着组别选手的年龄递增,比赛内容愈发的丰富,表演也愈发专业。精彩的节目不断让评委及现场观众拍手称赞,一次次将海选比赛推向高潮。

首场海选结束后,家长与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满足,不少家长都表示,这虽然是一场非比寻常的才艺展示,但却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取得好的成绩,拥有美好未来。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一个爱好广泛、才艺出众的人,也都需要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

2020襄阳市青少年春晚由共青团襄阳市委主办,襄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市级大型活动。作为这些年来襄阳市关注最热的少儿文娱盛事,能登上青少年春晚的舞台,不仅将让全城见证到孩子的风采,更将给孩子的锦绣未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青少年春晚海选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报名通道现在持续开放!为了让孩子的天赋及才艺得到最好的展现和释放,赶快带他们报名参加吧!

青少年春晚报名及比赛详情如下:

时间安排

报名:10月10日—12月底;海选:11月30日到12月31日

录制时间:2020年1月16日

参赛对象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儿童活动中心、少年宫、艺术培训机构等。

比赛奖励

(一)各类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二)指导教师奖:奖励获得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

(三)优秀组织奖:奖励对本次组织活动和比赛成绩突出的单位。

(四)优秀获奖选手将入选《湖北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演员库,特别优秀选手将入选《中华名人演绎录》演员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