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祝贺!铜仁这些教育“园丁”获通报表扬!

日期:2022/9/11 22:21:46 浏览:

(2022年9月8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发展,为助推铜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铜仁市第二中学等60个单位、田军等12名校(园)长、欧阳宇等98名教师、张宇帆等40名班主任、杨迪等58名教育工作者、孟令华等24名山村教师、陈璐等15名特岗教师、舒滞等15名师德模范、田海堂等10名尊师重教个人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实践,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提供人才保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怎样才能成为优秀教师?来听听他们怎么说09-11

    来源时间为:2022-09-09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漫漫人生路上,他们犹如灯塔,照亮前路,引领我们向前。教师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怎样才能成为优秀教师?让我……

  • 祝贺!铜仁这些教育“园丁”获通报表扬!09-11

    (2022年9月8日)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

  • 内江师范学院: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助推内涵式高质量09-11

    来源时间为:2022-09-08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内江师范学院(以下简称“内江师院”)坚持“扎根地方、追求卓越”办学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