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丹东市 > 正文

丹东市教育局致全市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一封信

日期:2022/9/12 18:33: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5

当前,我市周边部分城市陆续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高中以及义务教育各阶段学生已陆续返校复学,“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对疫情防控提出更大挑战。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不发生规模性疫情,我们特向广大师生员工及家长朋友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请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认真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落实健康管理和行程轨迹监测,自觉向学校提供每日健康监测、健康码、行程卡、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及域外旅居史等相关信息。师生员工请主动将被市防指列入重点人群的共同居住人员信息向学校报备,同时每天及时将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行程卡和健康监测状况向学校报告。

二、即日起至“两节”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外出、不接待、不参加不必要的聚会,主动落实公民个人防疫责任,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咳嗽礼仪、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身管理。一旦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学校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主动配合学校和居住地所在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安全、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不漏检、不差次,做到应检尽检,检测结果及时主动向学校报告。

亲爱的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们,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希望您能以身示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自律”事项,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再次感谢您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中秋、国庆节假期!

丹东市教育局

2022年9月5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年诚聘高层次人才公告09-12

    滁州学院是2004年教育部批准升格的省属综合性公办本科院校,坐落于“皖东门户”滁州市。滁州与南京互为“邻里”,是长三角一体化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人文荟萃、交通……

  • 373人!2022年度教育工作者表彰名单公布!09-12

    9月9日,芜湖市教育局网站公布了一批2022年度教育工作者表彰名单,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这些来自基层和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及“江城最美教师”等,……

  • 温州一中学入选团中央“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拟建设09-12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公布的2022年度“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示范学校名单中,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成功入选“申报示范”类“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拟建设学校,成为温州市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