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市区 > 正文

2022年营口市存志学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

日期:2022/9/15 20:49: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13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人学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2]52号)、《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营教[2022]22号)等文件精神,经市教育局研究,现将《2022年营口市存志学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公布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5日早8:00—16: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三)报名地点

营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西市区五台子街道智胜街)

(四)报名对象及范围

1.小学报名对象及范围

(1)户籍所在地为西市区、站前区、老边区的适龄儿童少年;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适龄儿童少年父母一方或其法定监护人以本人有效期内的西市区、站前区、老边区居住证为准;

(3)年满六周岁的儿童,截止出生日期为2016年8月31日。

2.初中报名对象及范围

(1)户籍所在地为营口市的适龄儿童少年;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适龄儿童少年父母一方或其法定监护人以本人有效期内的营口市居住证为准。

二、招生计划

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营口市存志学校招生计划为:小学新一年级15人,初中新七年级20人。

三、招生录取

1.当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时,等额直接录取;当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实行电脑随机录取。营口市存志学校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另行向社会公布。

2.适龄学生在家长指导下自愿选择报读民办初中学校,已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公办学校不再保留其学位。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报名的家长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或“营畅通”健康码、行程码,以及一周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报名地点。凡域外来(返)营的参加报名的家长需要7天无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营口地区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建议让没有外出旅居史的家长持相关材料报名。

五、相关提示

按照国家、省、市对规范民办学校招生入学行为的相关要求,营口市教育局将严格落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政策,进一步加大对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违规招生行为的排查力度。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要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严禁“掐尖”招生、提前招生、超计划招生和跨审批区域招生。通过违规招生渠道入学的学生,市教育局将不予认可,不予办理中小学学籍档案手续,由此产生的毕业升学、学籍接续、考试报名等问题由学生家长和违规招生学校自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