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九江市柴桑区特殊教育学校大力实施教育名区战略高质量推进特殊教育

日期:2022/9/18 19:19:36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新发展。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5日上午,柴桑区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大会由工会主席蔡林慧主持。会议伊始,蔡林慧对本年度新加入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宣读了新学年学校的校级领导班子任免及各处室的分管领导名单,各校级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处室的工作计划,规划好开学前学校教学、后勤、政教、党建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程楠就秋季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宣布了《教育教学考核办法》。新学期将展开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狠抓特奥康复课程,编写奥康教材以及送教等常规工作。

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李升平号召大家要“爱校如爱家”一样,要培养节约意识,注重节约学校的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做到“人走灯灭,人走电关”。强调要加强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一定要让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分管政教的校助程晨围绕安全、德育、师德师风、卫生等方面宣读了工作计划和制度,强调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认真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严守劳动纪律,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分管财务、信息技术、办公室、工会的工会主席蔡林慧,对考勤制度、工会制度,信息技术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讲解。提出全体教师务必增强工作责任感,自觉遵守学校考勤制度,加强岗位责任制,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党支部书记刘纪萍做总结讲话,回顾了学校历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强调“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建立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强调党建工作要着重打造三为服务平台,持续为民办实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三风建设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促进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九江市柴桑区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江西省永修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09-18

    来源时间为:2022-09-08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新学期伊始,江西省永修县组织开展校园开学季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该县校园周边食品销售、餐饮单位,及校园食堂进行全……

  • 2021年江西萍乡市莲花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47名公告09-18

    来源时间为:2021-08-05报名时间:2021年8月5日上午9:00至8月7日上午12:00笔试时间:见公告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为解决县……

  • 祝贺!修水这10名优秀校09-18

    刘成林,修水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男,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先后荣获“江西省第三届中小学优秀校长”、“江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校长”、第五届全国“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