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招远市 > 正文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

日期:2022/9/19 12:30:51 浏览: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

秋风渐起,硕果飘香。9月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次省运会上,招远市竞技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健儿们斩获佳绩、大放异彩,取得27金12银19铜的好成绩,在烟台各区市名列前茅。

金牌榜

银牌榜

铜牌榜

本届省运会上,招远市竞技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健儿们践行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运动理念,充分展现了沉着应战、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希望运动健儿们今后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进击,为体育教育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今日掲牌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3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刘晓阳摄影报道)13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蓬莱区海市实验……

  • 潍坊一大批民办学校终止办学!招生政策有变......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8-09来源:潍坊楼市通今天咱们上一堂“扩大版”的潍坊教育专题课。让我们走出潍坊市区,看看周边县市区都有哪些“民转公”学校,以及多所高校……

  •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09-19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秋风渐起,硕果飘香。9月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次省运会上,招远市竞技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