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蓬莱市 > 正文

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今日掲牌

日期:2022/9/19 12:31: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3

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刘晓阳摄影报道)13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的设立,是推进蓬莱区义务教育学校集团化办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海市实验小学的掲牌,必将大大推动蓬莱城东基础教育的发展,这是一项惠及社会、造福子孙的的民心工程。”烟台市蓬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良栋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蓬莱区教育系统致力于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作为集团化办学的核心校之一,希望海市实验小学能够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城乡义务教育资源整合,增强办学合力,加速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推动引领集团内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良栋表示,海市实验小学的掲牌,为教师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新的更高的平台和空间,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扬“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精神,不拘一格、因材施教,培养更多具有独立思想、优秀品格、健康体魄的接班人,为蓬莱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晓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