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兴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区县动态新兴区税务局开展“庆六一

日期:2022/10/2 15:46:43 浏览:

近日,新兴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联合团市委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七台河市东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情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夕,区局干部响应号召,积极踊跃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为孩子们募集善款,共购买了四十余斤猪肉。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接收、就医、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在特教学校腾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室、陶艺制作室和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各类艺术品等。志愿者们来到孩子身边,与孩子们进行轻松愉悦的互动,他们虽身有缺陷,但是性格开朗,非常懂礼貌。随后,志愿者们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在得到夸奖时,孩子们对志愿者们说了声谢谢,并露出了腼腆的笑容,一瞬间温暖了在场每一个志愿者的心。

多年来,新兴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开展“关爱折翼天使”“金秋助学·资助矿工子女”等奉献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推儿童教育事业发展。今后,区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竭力支持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