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潜山县 > 正文

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举办余井村老年学校开班仪式

日期:2022/10/3 21:44: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30

老有所学,乐在其中——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举办余井村老年学校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网|作者:张红明金海洋|时间:2022-09-30|责编:雷后兰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自身修养,9月29日下午,潜山市余井镇余井村老年学校在余井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余井村领导、学校行管人员及90多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潜山县

金海洋校长在开班致辞中向全体老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对前来学习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不辞辛劳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老年学校办学理念、教学课程,希望通过老年学校,让所有老年人能够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多收获。

金海洋强调,老年学校及相关工作人员要树牢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年学校办学方向;树牢精品意识,在精准服务、提升内涵上下树牢合作意识,强化社会协作,推动形成办学合力,推进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学员要转变思想,进入角色,坚持学习,老有所为,注重实效,发挥余热。

余井镇余井村老年学校的启动,将会成为丰富老人生活、促进老人身心健康、影响镇文明进步与和谐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开展多种形式、涵盖多项内容的教学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张红明金海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安徽]铜陵市提高特殊教育质量推进公平教育发展10-03

    在暖阳照耀的学校操场上,张云幼正和小伙伴一起嬉闹。如果不是有老师的说明,记者很难将眼前这位女童和残疾字眼联系起来。12月20日上午,在安徽省铜陵市师范附小,张云……

  • 宿松县特教学校:抗旱保绿我们在行动宿松县特教学校:抗旱保绿我们在行动10-03

    来源时间为:2022-09-21为保护好校园绿化,9月17日,宿松县特教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文明志愿服务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抗旱保绿活动,对校园……

  • 滨江天际线!名校学区加持!再现城市新封面!10-03

    来源时间为:2019-12-30稀缺席位,静待珍藏!推广·今年,南京的高端豪宅市场大面积爆发,众多项目被冠以“豪宅”称呼,几乎每个“天生身份高贵”的项目,都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