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九江柴桑区第二小学一行到鹤湖学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2/10/4 17:14: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2

九江新闻网讯(罗婧玥)为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交流,谋求共同进步,9月21日上午,柴桑区第二小学党总支书记邱纪烈率校班子及部分行政干部到九江市鹤湖学校进行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鹤湖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付军致欢迎辞。他对柴桑区第二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鹤鸣”“鹤问”“鹤舞”“鹤翔”四大体系,学生全面发展优、教师专业成长优、家校协同合作优、社会共建育人优“四个优化”的鹤湖模式等校园文化和学校特色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鹤湖学校党总支委员张云、办公室主任程梦雨、教科处主任陈俊姝、小教处主任熊素春、德育处副主任蔡艳了处室工作经验。两校领导干部就学校师生管理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索管理、教学的优秀经验和方法策略。

在交流过程中,邱纪烈对鹤湖学校近几年来在学校建设、教学管理上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并希望两校以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此次交流让两校架起了友谊的桥梁,这不仅是校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是难得的相互学习的机会,必然能促进两所学校的成长与进步,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