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青州市 > 正文

青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日期:2022/10/5 9:46: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30

为更好激励协同育人工作,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市教体局、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单位,组织好少年宣讲团、模范好人宣讲团、法治宣讲团和五老宣讲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受益学生2000人次。

青州市

在青州市旗城学校,模范好人宣讲团的“中国好人”石福军,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爱心包子铺的故事,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向石福军叔叔学习乐于奉献的精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青州市

在青州市海岱学校,法制宣讲团的宣讲人颜璐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解读,也让同学们了解法律,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宣讲人颜璐办案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课程内容风趣幽默,现场互动精彩热烈。

青州市

在青州市实验中学,好少年宣讲团的宣讲人王以恒,是一名爱学习爱思考、恭敬师长、成绩优异的好学生。通过此次宣讲,将引导更多的同学以好少年为榜样,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

青州市

在青州市军休所,“五老”宣讲团的宣讲员王相荣,在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带领孩子们参观国防教育展厅,给他们讲解人民军队光荣历史、国防军事知识。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强化国防观念,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向心力。

青州市全环境立德树人各宣讲团将持续聚焦未成年人这类群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家长学校、乡村“复兴少年宫”,利用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红色教育基地等阵地,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劳动、尊重他人、勤于探索等良好行为习惯,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诸城市中小学国庆节放假安排诸城市中小学国庆节放假安排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30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我市中小学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周六)至10月7日(周五),为……

  • 喜迎二十大赞歌献给党招远市开展机关歌咏比赛10-05

    9月25日,由招远市委组织部、招远市委宣传部、招远市直机关工委、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招远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协办的招金银楼杯“喜迎二十大赞……

  • 青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青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全环境立德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30为更好激励协同育人工作,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市教体局、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单位,组织好少年宣讲团、模范好人宣讲团、法治宣讲团和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