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蓬莱市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蓬莱区中小学教学质量监测分析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2/10/5 10:31:11 浏览:

9月3日下午,烟台市蓬莱区中小学半年教学质量监测分析会议隆重召开。会上,烟台市蓬莱区小学、初中教学研训室负责人分别就小学学业水平质量监测和初中质量监测情况进行了总结。烟台市蓬莱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各学校校长及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区教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张桂梅—素心托高洁》宣传片。

上半年全区中小学校顶住疫情压力,全力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呈现出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标志着“教学中心、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在全区学校得到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烟台市蓬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旭对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夏季高考创造佳绩,城乡教育更加均衡,教师干劲更加突出,面对存在问题,要明晰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要以时不我待的教育忧患意识,结合“五项”管理、“双减”工作、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探索烟台市蓬莱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统筹规划、谋篇布局,会议提纲挈领、高屋建瓴,在教学质量上“明差距、重实践”;在梯队建设上“搭平台、助成长”;在学校规划上“谋发展、绘蓝图”。下一步,烟台市蓬莱区中小学教育工作者将在实践中反思,反思中改进,改进中提高,昂扬斗志,潜心备课,用心钻研,将教学质量提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