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教师进修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名师讲堂

日期:2022/10/9 6:28: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8

(通讯员魏朝阳)近日,云阳教师进修学院举办云阳县第二十五期名师讲堂活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其余教师通过空中课堂收听收看。

云阳县

活动中,重庆市中山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教师颜晓荣老师做了题为《个体与家庭心理发展的路线图》的报告。颜老师用埃里克森的心理发展理论,细致而精彩地讲解了个体在一生中各个阶段的发展任务,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各自发展特点和任务,为我们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提供了培养思路,打开了教育视角。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县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增强了教师对学生心理保健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我县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为后续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武隆革命文物之和平中学旧址10-09

    来源时间为:2021-05-11和平中学旧址位于平桥镇乌杨村小河口小组镇政府旁,原为文庙,始建于清同治十一年(1872)。坐南向北,四合院布局,通长40.2米,……

  • 2022年9月28日忠县手机报2022年9月28日忠县手机报10-09

    来源时间为:2022-9-28【本期看点】◆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启动◆去观展!这一展览国庆节开展◆赞!忠县中小学校将再添名师20……

  • 最新!全国疫情中风险区名单,增至670个10-09

    最新!全国疫情中风险区名单,增至670个全国(不含港澳台)疫情中风险区名单(共670个)截至2022年10月8日17时中风险区(670个)北京市(2个)通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