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利县 > 正文

平利县老县九年制学校:修炼教师内力,助力“双减”增效

日期:2022/10/12 16:14: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为切实让学生的课业负担减下来,学校教育质量提起来,努力实现减负提质,减负增效的双赢目标,近日,平利县老县九年制学校通过一系列举措,修炼教师内力,助力双减持续增效。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及时召开质量分析会。认真研究学情、教情,带领各科教师寻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思路、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坚持学校一把手定期研究教学,领导班子担任主要学科教学,校委会成员任年级组长,筑牢抓质量的整体框架。学校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为抓手,形成全校上下人人研究教学、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向新目标迈进。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认真开展教研活动。要实现减负,必须要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积极开展教研活动,解决好教师教什么、怎么教,学生学什么、怎么学,作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才能真正让学生脱离死记硬背、题海战术的烦恼,真正实现学习效果的提升。(刘同平)

编辑:王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中学生丨石泉中学、城关中学开学通知10-12

    来源时间为:2022-08-29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愉快的暑假即将过去,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将迎来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根据石泉县教育体……

  • 一所乡村学校的美丽“蝶变”10-12

    来源时间为:2022-10-119月23日,开学第四周星期五,陕西安康汉阴县城关一小教师吴芳芳来到涧池镇沙坝小学,作为市级教学骨干教师,她来这里参加2022版新……

  • 汉滨区流水镇新坝九年制学校开展徒步研学活动10-12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周莹柯垚垚)为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劳动教育,锻炼学生意志品质,感受家乡自然风光之美,4月26日,汉滨区流水镇新坝九年制学校组织五年级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