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水市 > 正文

衡水:消防走进校园筑牢安全意识

日期:2022/10/14 19:17: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0

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提高高等院校消防安全水平,近日,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员来到衡水学院,为师生献上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第一课。

活动现场,指战员用生动形象、诙谐幽默的语言,同时结合校园火灾特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初起火灾扑救办法、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新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突发火灾应对措施和基本消防理论知识。

在新生入学、老生返校的关键时期,通过“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强化广大师生消防常识储备、锤炼消防安全防护技能,切实增强学校抵御火灾风险能力,扎实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特别声明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renzheng.thepaper.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邢台市教育局最新公告!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2来源:邢台市教育局网站邢台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为做好我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

  • 沧州:1472家学校食堂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10-14

    摘要:截至目前,沧州市1472家学校、122家大型餐饮单位(含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已实现了“互联网+明厨亮灶”,接入沧州市“阳光餐饮”监管平台。校园饮食安全一直是……

  • 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建设项目中标人公示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4采购项目编号:Hb2022093600130001采购人名称:廊坊市第十二中学采购人联系方式:0316-2511184采购人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