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睢县 > 正文

睢县匡城乡英王学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2/10/23 2:33: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8

为庆祝国庆节,睢县匡城乡英王学校组织了“庆国庆、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校全体师生来到位于睢县匡城乡英王村的王氏三烈士故居,缅怀先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河南省宁陵县组织秋季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岗前10-23

    摘要:9月7日,河南省宁陵县市场监管局在宁陵县第二高级中学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岗前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

  • 睢县匡城乡英王学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0-23

    来源时间为:2022-10-08为庆祝国庆节,睢县匡城乡英王学校组织了“庆国庆、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校全体师生来到位于睢县匡城乡英王村的王氏三烈士故……

  • 新野县:为民减“负”增“福”“双减”工作再出发新野县:为民减“负”增“福”“双减”工作再出发10-23

    来源时间为:2022-10-18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精神,巩固前阶段工作成果,切实为人民减轻“负担”增加“幸福感”,近日,南阳市新野县教体局再次召开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