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鸡泽县 > 正文

鸡泽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开启校园金融服务“直通车”

日期:2022/11/1 17:58: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7-19

“太方便了!以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给孩子充饭卡了,不用再跑到学校去交了,也不担心孩子拿着钱再把钱掉了。真好!”说起鸡泽农商银行推出的“校园一卡通”,实验中学学生家长赞不绝口。

为了更好地发展普惠金融,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电子银行消费需求。近日,鸡泽农商银行为鸡泽县实验中学定制的“校园一卡通”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校园一卡通”系统功能包括余额查询、自动充值、改密、挂失等结算服务和就餐消费、校园超市消费等多种快捷支付功能。

此次项目的上线,使学生免去了携带现金去排队充值的麻烦,家长免去了长途奔波之苦,学校减轻了工作强度,降低了管理成本、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也确保了学生的资金安全,家长也可以了解到学生的消费情况。鸡泽农商银行与学校合作的“校园一卡通”项目,有效解决了学校、家长与学生的金融服务需求,是深化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工作,帮助学校推进数字化建设,搭建学校、家长、学生的纽带,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此次项目是鸡泽农商银行进一步拓宽服务方式和渠道,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的又一项成功尝试,有助于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各项业务的深入推广。鸡泽农商银行将会以“校园一卡通”为切入点,积极参与“智慧校园”工程,提升新业务,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享受到鸡泽农商银行提供的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于晓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